四家市属国有集团公司挂牌成立

1月8日,巴中市国资运营集团、市公用事业集团、市城投集团、市农投集团授牌仪式暨集中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

会议宣读了四家市属国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任职通知文件,并进行了授牌,标志着我市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就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调,要牢记“国企姓党”,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发展决策相统筹,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文化,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要深化“以案促改”,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营管理过程相融合,明确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地位职权,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持续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把党的组织效能转化为生产效能。要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发展成效相统一,把党的纪律保障转化为发展保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