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推动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1月5日,巴中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

袁闻聪指出,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走好新时代志愿服务道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学好用好《志愿服务条例》,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能力建设,凝聚志愿服务的强大合力,规范管理机制和服务流程,建立志愿服务阵地,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完善培训机制,建全保障机制,探索建立志愿者权益维护机制。牢记光荣使命任务,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新作为,从弱势群体、困难群众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入手,精心谋划志愿服务项目,使志愿服务行动有更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创新上做文章,进一步培育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加强统筹管理,增强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