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优秀农民工村干部、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明星拟表扬人选的公示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优秀农民工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巴市组办〔2019〕99号)精神,在区县党委、经开区党工委差额推荐、考察公示基础上,经综合评审、择优比选,研究确定陈仕勇等5名同志为优秀农民工村干部拟表扬人选、陈晓等5名同志为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明星拟表扬人选。现予以公示。    

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3个工作日内(1月2日至6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实名向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12380、5260500、5260045,5267534(传真),举报网站:http://12380.bzswzzb.gov.cn/bzswzzb/。  

特此公告。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