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正式上线运行

2019年12月,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的上线,打通了线上项目业主购买非政府招投标采购中介服务与中介服务机构承揽项目的对接路径,为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互联网+监管”提供了信息技术强力支撑。

一是降低准入门槛。网上中介超市遵循“零门槛、零限制”的原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非禁即入的要求,面向全国采集具有合法资质的中介机构,入驻的中介机构可在本市范围内依法开展从业活动,自主参与竞争非政府招投标采购服务。

二是提高入驻水平。全面实行实名认证、全程实行电子化操作,有效保障入驻中介机构的整体水平。

三是增加选取方式。采取随机选取、直接抽取、网上报价三种方式选取非政府招投标采购服务中介机构,非政府投资项目根据项目单位需要,也可参照政府投资项目选取程序执行。

四是扩大知情范围。将中介选取信息、网上选取公告、选取结果进行公示,并在网上公布中介机构服务评价反馈等相关信息,促进中介服务市场规范有序竞争。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