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推进会

12月30日,巴中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巴中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顺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开展主题教育评估,重点围绕测评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成效评估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是盘点工作的重要机遇,是健全制度的重要基础。这次成效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全市主题教育最终成效,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完成规定动作,组织开展好评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注重方法,上下联动,落实参评人员来源、数量要求,确保参评人员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倾听各方面的声音,客观真实反映测评人员意见建议,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估结论。要严格方式,务求准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评估过程严谨、标准严格、结果过硬。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