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城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今(30)日,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巴中市分会场启动,我市1500余人将参加登山活动。活动线路为望王山运动公园大门(起点)——望王山运动公园管理所——望王山山顶(终点)。

记者从巴中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今日上午8:30至活动结束,将对巴中江北城区望王路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凡是驾驶人、行人及活动路段沿线群众须服从公安交通管理人员和执勤人员指挥,客运班线车、单位通勤车须提前;禁止行人横穿比赛道路;禁止在活动路段两侧进行妨碍交通安全和畅通的活动;禁止车辆停放在活动道路上;违反以上规定将依法进行处理。(综合)

■链接

管制路段

1.老江北路口实施临时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上望王路;

2.龙泉街出来的车辆到市交通运输局回首掉头路口掉头至江北大道,禁止行驶至市交通运输局红绿灯路口;

3.巴州区交警大队路口实施临时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望王路东段;

4.祠堂街上行车辆至消防救援支队路口掉头,禁止行驶至市交通运输局红绿灯路口;

5.状元桥街单行道临时改为下行;

6.北山路运动公园路口禁止所有车辆上运动公园,回半山逸城B区的车辆请从A区绕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