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行“特约监察员进纪委监委”活动

12月27日,市纪委监委举行“特约监察员进纪委监委”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与会的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一致对市纪委监委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支持,并结合所在行业和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贾璋炜向各位特约监察员对市纪委监委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巴中特约监察员工作启动快、落实早。第一届10名特约监察员履职一年来,发挥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以及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特别是在重大项目采购、人事选配等工作中现场参与监督,帮助市纪委监委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特约监察员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将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贾璋炜要求,为高质量履职,特约监察员要提升境界情怀,做敢监督的特约助手;要强化专业素养,做能监督的行家里手;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善监督的参谋帮手,努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