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动“送帮创”活动成为群团工作特色品牌

12月25日,巴中市群团组织“送、帮、创”活动暨巴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19年年会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出席。

袁闻聪一行先后前往南江县正直镇柳树村“童伴之家”、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经开区西锦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青少年之家调研,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童伴妈妈以及社区职工,对“送、帮、创”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企业家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明晰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着力方向,积极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深入挖掘利用各类资源,真正让“送、帮、创”活动成为高质量、有影响、有特色的群团工作品牌,真正让各自联系和服务的群体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年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巴中市群团组织参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倡议书》,市级群团部门开展了集中“送温暖”捐赠,启动了2020年农民工返乡专列。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