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督导恩阳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李映前往恩阳区,督导恩阳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李映深入恩阳区部分机关乡镇,走访干部群众,对恩阳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会上,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风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听完大家发言后,李映作了讲话。他强调,恩阳区委常委班子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明确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着力方向和重点,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讲政治、讲忠诚,筑牢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清醒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坚强的党性觉悟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紧盯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改。要牢记初心使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做好“双节”期间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熏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