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 站稳政治立场

1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提出批评建议,个人作了表态。

袁闻聪在发言中说,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今后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强化自省意识,树立规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反对享乐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