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严格履职尽责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李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提出批评建议,个人作了表态。其他党员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检查。

李映在发言中说,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多站在组织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深刻查找问题、深挖认识根源,触及灵魂深处、掸去思想灰尘,使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要严于律己,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上解决问题,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勤勤恳恳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和制度自觉。要坚持从本职工作的制度抓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