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 巴中分会场拉开帷幕

△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22日讯(记者 张韵晗 摄影报道)“扶贫产业旺市场,迎春年货促消费。”12月22日,“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巴中市分会场活动在巴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日,已有50余家企业入驻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

“现在入驻的企业已经有50余家,我们还在清理展位,今天还有15家企业要入驻。”巴中市供销合作社业务科长冯林介绍说,本次来参展的企业都是巴中本地的企业,并且参展的企业都必须拿到“四川扶贫”产品的商标的使用权,才有资格在展位上宣传产品。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巴中各区县的参展企业,正在热情的向市民们介绍自己的产品,观音井板鸭、手撕风干牛肉、松林土鸡蛋、老廖家牛肉、黑玉米等展位前都围满了市民。现场工作人员笑着说:“部分来参展的产品存在滞销的情况,本次活动能帮他们解决部分滞销问题,不少企业表示这次卖的还不错。”

△ 活动现场

“我们一直没找到机会向大家展示我的黑色食品,通过这次展会,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的产品。”巴中芭来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赖照福激动地说,我的黑玉米、黑小麦、黑面条都是非常新鲜的产品,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每次参与展会都能吸引很多回头客。

△ 活动现场

据介绍,“四川扶贫”是四川省首创的集体商标。“四川扶贫”集体商标将整合四川现有区域性优势特色产品资源,进行共享共用共推,让更多扶贫产品插上电商“翅膀”。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