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处做、往实里抓,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内容,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实践中。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中来,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用心服务、用心做事,确保会议圆满顺利成功。要抓紧修改完善相关文稿,在内容上要系统、全面、真实地总结全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的成效,在语言表述上要规范、得体、准确,严密逻辑关系。要精心组织大会发言,切中要害、突出主题、彰显个性。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提案办理第三方评议报告、关于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的调研报告、全市医德医风民主评议报告、市政协2020年重点课题安排、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等相关文稿。

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