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川东西部健康扶贫项目落地 助力南江健康扶贫

12月5日,浙川东西部协作健康扶贫(缙云—南江)康复理疗中心项目在南江县中医医院落地启动。项目购置的体外冲击波治疗仪、内热式针灸治疗仪在医院康复科投入使用。 

006.jpg

001.jpg

005.jpg

近年来,该康复患者增多,健康服务需求加大。为提升康复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康复患者服务,缙云—南江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决定实施(缙云—南江)康复理疗中心建设项目,主要进行康复设备更新和医务人员培训,由浙川东西部健康扶贫项目投资到南江县中医医院实施。

002.jpg

007.jpg

1575876314301920 拷贝.jpg

随着浙川东西部健康扶贫项目落地实施,获得了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好评,有效改善了南江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设备,不仅让医务人员感受到东西部健康扶贫带给南江人民的实惠,更是让患者在康复路上看到了更多的希望。进一步让南江县迈向“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