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市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向前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办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两书两史一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修养。在践行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上走在前列,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问题整改终端见效上走在前列,把“严谨、细致、规范、高效”要求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让基层有感觉、干部有感受、群众有感知。在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走有前列,专心谋事而不分心谋人,在总结盘点、系统谋划中提升“三服务”水平,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