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送关怀 乡音乡情暖民心

元旦、春节将至,12月6日至9日,在省总工会的牵头组织下,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队前往青岛看望慰问巴中籍农民工。

袁闻聪一行先后到青岛益嘉建设劳务有限公司、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青岛志昌建筑劳务作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巴中籍农民工,发放了被套、保温杯等慰问品,为困难农民工发放了慰问金,向在青岛务工的巴中籍农民工致以亲切问候,提前送上新年祝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在外务工的朋友积极加入工会组织,鼓励他们利用学到的先进技术、管理手段,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大潮之中,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袁闻聪表示,农民工群体是产业工人队伍的主要力量,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祖国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关爱服务农民工重在行动,贵在落实,巴中各级工会将进一步聚焦农民工最为关心、关注的痛点、难题,全方位、立体式组织开展农民工关爱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