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巴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到巴州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唐晓勇作宣讲报告,巴州区教育系统360余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晓勇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国之治”制度“密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证;全会《决定》精神的六大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今后,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更具有实际操作性,今后将准确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