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12月4日,巴中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巫俊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

张鹏飞在汇报中说,我市始终坚持高标推进、系统谋划推进,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分类指导高效推进,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紧扣实际深入研讨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坚持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全过程,带着问题搞调研、盯着问题抓整改。坚持终端见效,抓好专项整治,围绕"8+8+2"专项整治工作,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终端见效、群众满意。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在职及退离休市领导、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年轻党员干部、服务对象及群众等参会,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