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主持召开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专题会

12月4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专题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功能定位,创新开发模式,以现代公园城市理念有序加快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在听取巴州区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关于莲山湖片区规划情况汇报后,罗增斌指出,推进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是疏解现有城市功能、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需要,也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的需要,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要意义,有序加快片区开发建设。

罗增斌指出,要明确功能定位,坚持以现代公园城市理念指导莲山湖片区规划建设,建设高品质城市。围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合理确定开发强度。巴州区作为开发建设主体,要创新开发模式,依法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加强科学规划,搞好交通路网、水系等梳理,解决与主城区道路连接畅通,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莲山湖片区作为巴州区未来城市拓展空间,巴州区委、区政府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围绕功能定位,加快推动建设,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何平就统筹完善莲山湖片区规划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市领导克克、陶斌、邱成平、王祥兵,巴州区委、区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