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市林业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公安各项工作相结合,抓好全会精神宣讲,确保全警学习更深入、认识更到位、行动更统一、贯彻更具体。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公安机关社会治理任务这一关键,把学习贯彻体现在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上,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枪涉爆以及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积极推行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围绕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这一重点,把学习贯彻体现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上,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三部五室”情指勤一体化改革,大力提升公安机关整体实战能力。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公报和《决定》。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相关科室要牵头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每个挂联村、每一名贫困户和林业一线。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将全会精神与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帮扶、产业发展等各项林业工作紧密结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正做到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为林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