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和谷森林康养小镇全面开建

光雾和谷森林康养小镇位于南江县寨坡乡,项目建设已全面铺开。11月8日,通过无人机镜头可见,南江县寨坡乡政府所在地大片洼地变成了高低错落的水池,数栋康养房拔地而起,造型奇特的木屋完成了打造。

微信截图_20191112095829

据寨坡乡党委书记蒲隽介绍,乡党委专门成立了由各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队,紧紧围绕项目开展工作。目前征地686.05亩,与农户签订征地协议235份,签订房屋征收协议77户;群众联建房、卫生院、学校等即将开工建设。

光雾和谷项目负责人阮剑飞介绍,光雾和谷一期项目快速推进,其中,秋池水景观初具规模,木屋酒店已投入使用,康养房第一组团有17栋楼房正在紧张施工中,森林公园体验区康养步道也在建设中。

据了解,光雾和谷项目以康养服务为核心,以红叶旅游大道为轴,以两级景观为环,以水寨、云寨、木寨、康养新寨等打造商业文创区、云中高端的观光酒店、林间的国际森林木屋博览园,形成“一核一轴两环多寨”结构体系,计划分四期开发,预计开发周期8年—10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