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与我市赴浙江丽水挂职干部座谈时勉励大家:珍惜锻炼机遇 主动履职作为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有关部署,我市选派的第二批7名党政干部将赴浙江丽水市挂职交流。1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与即将启程的挂职干部座谈交流,勉励他们珍惜锻炼机遇、主动履职作为、当好桥梁纽带、展示良好形象,为推动巴中与丽水扶贫协作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6名挂职干部发言后,罗增斌指出,选派干部到丽水市挂职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丽水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很多先进理念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此次赴外挂职,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和厚望,也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珍惜锻炼机遇,认真学习丽水先进的发展理念、实干担当的精神和务实苦干的作风,真正学到“真经”。要主动履职作为,立足新的工作岗位,熟悉新工作,多看多学多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本领,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服从挂职单位的工作安排,扎下根来,倾情做好各项工作。要当好桥梁纽带,围绕我市与丽水签订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以项目化推进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同时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力争有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要展示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挂职单位的纪律要求,心无旁骛干事业、扎扎实实干工作,以过硬作风、优良业绩,着力展示好巴中干部的精神风貌,为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作出新的贡献。

罗增斌强调,组织部门、各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要做好挂职干部的跟踪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工作情况,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安心学习、潜心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座谈会。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