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屋内打盹 “惯偷”趁虚而入

近日,因三次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邱某某被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timg (2)

据了解,家住巴州区的杨女士在巴州区中城北街经营着一家小吃店。10月14日下午,杨女士像往常一样靠在店内桌子上打盹,4点钟左右,醒来的杨女士发现店内地面上多了一些脚印,但她并没有放在心上。当晚7点,杨女士准备关店回家时,发现放在店内2楼包内的1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随即打电话报警。

从8月开始,巴城相继发生三起门市财物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最终发现三起被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经过一系列侦查措施,民警在巴城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某(男,32岁,巴州区人)抓获归案。

经查,今年8月至今,邱某某在巴城相继作案三起,每次作案后都是驾驶电瓶车离开,涉案金额20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某已被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