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秦巴山区美食周”展台展位即将搭建完成

10月28日上午,记者在巴城祠堂街看到,入口处的高大牌坊已经完工,工人师傅正忙着搭建展位。“我们正在加紧施工,并随时根据工作需要增加工人,预计在本月底将展台、展位全部搭建结束,保障美食周活动如期举行。”项目负责人张先生说。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秦巴山区美食周所有展位采用统一标识、统一门楣、统一围挡,进行精美包装,每个展位配备电源插座一个、两盏日光灯。美食展区40个,现场制作、展示、品尝和销售巴中及秦巴地区地方美食及名优小吃;其他特色小商品展区40个。

美食周活动期间,将组织现场制作、展示、品尝和销售特色美食,并发布2019消费者喜爱的“巴中市十大餐饮名店”和“巴中枣林鱼”“南江黄羊大酒店”两大特色餐饮品牌“十大招牌菜”。

美食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第二届秦巴美食周之所以选择祠堂街,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提升巴中餐饮业服务水平打造本地美食文化集中展示平台。通过强化政策优势,引导抱团营销,提升街区人气和商业氛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