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巴山优才千人培育工程”申报评选活动启动

为深入实施“巴山优才计划”,加强本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日前,我市启动2019年“巴山优才千人培育工程”申报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要求,此次评选活动将重点评选支持4名左右市级杰出人才、2名左右市级创新领军人才、3名左右市级创业领军人才、3名左右市级文化领军人才、4名左右市级教育领军人才、4名左右市级医疗卫生领军人才、3名左右市级实用技能领军人才、3名左右市级农业领军人才、3名左右市级金融领军人才、2名左右市级社工领军人才和9名左右市级优秀青年人才(9个市级领军人才项目各1名)。

凡在我市工作、服务3年及以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且评奖当年仍在岗工作的各类优秀人才,均可申报。“巴山优才千人培育工程”入选者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享受资金资助、表扬激励、学历提升、团队建设、项目平台、成果转化、岗位职称、薪酬待遇、培训休假和服务保障等支持政策。此次评选不唯学历、职称、资历、身份,坚持以品德、能力、业绩和贡献为主的评价导向,突出把品德作为人才评价的首要内容;紧扣服务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聚焦实施“六大突破”、强化“六个推进”战略举措,注重向四大特色农业、四大新型工业、四大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等中心任务倾斜,向基层一线和脱贫攻坚主战场倾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