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10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巴中市委主委邱成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中市委主委曹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马婧参加调研。

魏在田一行参观了我市民主党派大楼建设情况,看望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并为全市统一战线大讲堂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魏在田指出,巴中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全市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多党合作思想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各级统战部门要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三项职能”提供坚强保障。各民主党派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