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0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审议了《巴中市第二届“十佳基层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颁奖典礼暨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宣讲会建议方案》,听取了市级政法部门党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健全党管政法制度,不断夯实政法基层基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在持续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统筹兼顾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来巴调研指示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打好人民禁毒战争,抓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推进政法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