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请您参加第二届秦巴洽谈会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7日—10日在巴中举行。

timg (1)

 

去年9月,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在巴中召开。会议涵盖9省33方;近700家参展商和230家投资商展出商品2万余种,现场销售1500余万元,签订商品合同及意向订单达15亿元;推出成员方招商项目56个,现场签约项目57个,签约金额逾160亿元。

第二届秦巴农洽会将举办以下六项专题活动:开幕式暨推介会、“‘巴食巴适’蓉欧班列”首发欧洲仪式、“秀美巴中·‘鲜’宴巴食”品鉴活动、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会、秦巴山区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秦巴山区美食周活动。

对于第二届秦巴农洽会受邀成员方,政府将组织有关企业择优选取当地有代表性的特色优质农林产品参展。同时,第二届农洽会展场设在市中心巴人广场,将吸引50万人次以上的群众参与,也将邀请220多家国内外知名农林产业投资商、采购商、电商现场对接采购。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