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整改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10月2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太政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对照检视,逐个找差距。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尊崇遵守党章党规,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做好表率。要以本次对照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自身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强化理论武装、业务锻造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带头抓好本职工作,带头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带头落实市纪委监委相关规则制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自我监督,在担当中体现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尽责中推动巴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