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出席恩阳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1日,恩阳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恩阳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从党性出发、从推进全区工作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批评,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明确了职责任务、增进了工作团结。

李映指出,自建区以来,恩阳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创造、加压奋进,干出了辉煌、干出了气象、干出了影响,各项工作已进入了全新阶段,值得肯定、值得总结。恩阳区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务实推进,学习研讨深、检视整改实、整体效果好,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树了标杆、作了表率。

李映要求,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大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指导和督查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不失效。要分层分级聚焦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问题扎实解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群众检验。要以实际行动涵养为民情怀,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带头在改革发展上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