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南江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1日,南江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平到会指导。

会上,南江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作了剖析发言,并相互作了提醒警醒。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何平指出,此次南江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准备足、查找差距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接受提醒诚,达到了预期目的。

何平强调,要抓实问题整改。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既要结合实际抓好个人检视问题整改,又要结合分管工作推动面上问题整改。通过问题整改,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让群众有获得感、满足感。要抓实主题教育。县委常委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论述中汲取营养,牢记使命担当永远在路上,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找准问题,抓好落实,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要抓实政治生态建设。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刻汲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纠正不正之风,确保南江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抓实高质量发展。发展壮大文旅康养产业,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努力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样本。要抓实风险防控。南江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按照制定的风险防控方案一项一项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重大自然灾害和重大疫情防控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显明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