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口醇集团董事长张超先 获“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殊荣

近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暨第16届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上,四川江口醇集团董事长张超先荣获2019年第八届“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

视点-2_看图王

张超先(右)在颁奖仪式上

张超先,1997年调任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至今。先后当选四川省第九届、第十届人大代表,第九届、第十届党代表,巴中市委委员。获全国轻工系统劳动模范,四川省劳动模范、优秀青年企业家、十大青年经济人物等荣誉。

他坚持“诚信、开明、包容”的经营理念,倡导“爱岗敬业,勇于负责”的企业精神,团结带领员工,坚定推行中高档酒战略和稳川出省战略,使江口醇资产从2000余万元发展壮大到近10亿元,员工从不足200人发展到1500余人。年实现利税5000余万元,成为“四川百家大型集团”成员之一、“四川优势扩张企业”和“四川重点上市培育企业”,四川首届川酒“十朵小金花”。

多年来,张超先带领企业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川省科普教育基地、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并设置了博士后工作站,与西华大学建立了产、学、研一体化实验基地,不断提升产品内生动力,为企业参与行业竞争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基础。

(谢季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