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微信招嫖组织卖淫 恩阳5足浴店被封7人被捕

足浴店老板长期跟多名卖淫服务者进行合作,并通过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向到店的男性顾客介绍“特殊服务”,并与卖淫女子按比例对非法牟取的利益进行分成。

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微信招嫖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封5家涉嫌介绍、容留卖淫足浴店。目前,7名因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07-1_看图王


可疑微信账号牵出足浴店

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登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锁定一昵称为“某欣足浴”、头像为一穿着暴露的可疑微信账号。该用户经常发布大量色情招嫖信息,民警怀疑其涉嫌通过微信平台从事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活动。

获取线索后,恩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精干警力组织专班,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查,真相逐步浮出水面。

据登科派出所办案民警吴祥云介绍:“我们在办案过程中,通过摸排发现有几家足浴店很可疑——这些店晚上一般都有穿着妖艳的多名女性工作人员在门口招揽顾客。不时会有男性进入店内,约半个小时后才从店内出来,甚至有女性工作人员将男性带到旁边小区居民楼内。因此,我们判定这几家足浴店存在从事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嫌疑。”

07-2_看图王


深夜突击检查揭开足浴店内的“秘密”

摸清情况后,恩阳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夜间对一足浴店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足浴店内部暗设数个独立的小房间,房间内有一张简易的单人床、一张性感的海报和一个沐浴桶。

登科派出所办案民警吴祥云介绍:“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其中一个房间房门紧闭,民警敲了大约5分钟,里面的人才开门,从里面出来一对青年男女,衣衫不整、神色慌张。同时民警在旁边小区六楼一房间内,发现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躺在床上,正在等待服务人员,检查过程中在房间内发现了大量避孕套。”

民警随即将店内的4名女性工作者和两名男性顾客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4名女性年龄均在30岁到40岁之间,其中一名是该足浴店老板。两名男性顾客年龄20多岁。民警在其中一名男性顾客李某的手机中发现有多次跟该足浴店老板300至500元的转账记录。另外一名男性顾客吴某的手机中也有长期和该足浴店老板的淫秽聊天记录。


一网打尽,5店被封7人被捕

办案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调查获知,这4名女性不仅在该足浴店涉嫌从事卖淫嫖娼活动,而且还长期与附近多家足浴店进行“合作”,并提供“特殊服务”。

通过深入调查,民警最终掌握了这些足浴店长期通过微信招嫖,非法组织并从事卖淫嫖娼的相关证据。

“ 5家足浴店的老板长期跟多名卖淫服务者进行合作,并通过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向到店的男性顾客介绍‘特殊服务’,并与卖淫女子按比例对非法牟取的利益进行分成。”吴祥云告诉记者。

目前,5家非法涉黄的足浴店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封,7名因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链接:卖淫嫖娼将受到处罚

根据法律规定,对卖淫嫖娼者,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对具有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人卖淫嫖娼、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的人初次卖淫嫖娼、因生活所迫初次卖淫等属于“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对卖淫嫖娼人员,除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外,可以依法予以收容教育;对具有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人员多次卖淫嫖娼、18周岁以上人员卖淫嫖娼2次以上等情形之一的,应当依法收容教育;因卖淫嫖娼被公安机关处理后又卖淫嫖娼的,实行劳动教养(劳动教养在我国已废除),并由公安机关处5000元以下罚款。对应当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但因具有怀孕或者哺乳自己不满1周岁婴儿,以及70周岁以上人员实施卖淫嫖娼等情形的,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延伸阅读:恩阳公安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近日晚,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恩阳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夜间统一清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夜间清查行动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为重点,集中警力、集中时间、统一组织,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集中清理清查,对辖区所有中小旅馆、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场所及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同时,在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全区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秩序持续平稳。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3人次,警车21台次;设置武装检查站2个,检查宾旅馆74家、茶楼14家、网吧24家、KTV7家、出租房屋24家、足浴店3家、内部单位7家、加油站4家、烟花炮竹存放点9处,盘查车辆710余辆、人员1000余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起6人,盘查可疑人员7人,查处未实名登记网吧3家4人,排查安全隐患1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调解矛盾纠纷3起5人。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黄家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