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巴中馆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巴中馆。

来到巴中馆,展馆外镌刻着巴中的LOGO和“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大字,喜庆的氛围扑面而来。整个展区设计风格简洁明快,庄重大气,外观造型模仿056“巴中舰”舰艏轮廓,寓意巴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本次成就展,巴中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梳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巴中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巴中馆还特设了“静守初心”展区,展示了义务为红军烈士守墓的村民聂正远、“中国好人”陈光伟、优秀村支部书记李荣华等人物的优秀事迹,讲述老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故事。

一张张照片、一组组图表、一段段视频,深深吸引了现场参观者的目光。何平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不时驻足观看,切身感受巴中日新月异的面貌。在留言互动区,何平还录下视频,祝愿巴中明天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大型成就展将持续到11月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市民持身份证可免费参观。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