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雾山马拉松本周日开跑!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

10月13日(本周日),巴中首届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比赛将在光雾山景区鸣枪开跑。

微信图片_20191010120347

比赛线路

半程马拉松线路全长21.0975公里。

比赛路线:光雾山景区大门(起点)—彭家坝—两河口(右转)—米仓道(折返点)—两河口(右转)—岩房村(折返点)—两河口—彭家坝—光雾山景区大门(终点)。

迷你马拉松线路全长5公里。

比赛路线:光雾山景区大门(起点)—彭家坝(折返点)—光雾山景区大门(终点)。

微信图片_20191010120350

马拉松比赛期间,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这些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2019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对国道G244线南江段、光雾山镇光雾山景区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1、10月12日15时至10月13日18时,禁止大中型货运车辆(含运输型拖拉机等)、工程作业车等驶入国道244线台上段至桥亭段。

2、10月13日早上5时至比赛结束,对光雾山镇至光雾山景区道路实行双向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轮式机械等,下同)驶入比赛道路。

3、比赛期间,道路两侧禁止所有车辆停放,严禁在光雾山镇街道及赛道沿线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堆物作业等。

4、比赛期间,禁止行人进入比赛封闭区域内行走,更不得穿越休息区。同时,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防止其进入赛道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5、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周边相关道路临时采取分流通行、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被限制车辆、行人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或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通行。

6、请相关单位和广大群众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选择合适出行方式,尽量不开车出行,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7、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本次赛事期间所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给予支持和配合,并自觉遵守执行。凡拒不执行交通管制措施、不服从交通指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本次马拉松比赛线路图

先来目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191010120354

微信图片_20191010120358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