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航班换季

将新开通昆明经巴中至北京首都机场新航线

今年冬航季巴中恩阳机场航班计划将有“一调一增”的新动向,这是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巴中恩阳机场将增加昆明经巴中至北京首都机场新航线,每天一班往返航班,目前航班计划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预计10月27日正式通航。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现在可以预约10月27日北京经巴中至昆明往返机票。

目前深圳航空执飞的深圳经停巴中至银川往返每周二四六共3个航班,将从10月27日起调整为每周一三五七共4个航班。班期优化后,更加贴近通航城市群众的航空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巴中至北京往返航班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从10月起,由中联航执行巴中至北京往返航班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据了解,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南苑机场结束运营,中联航所有航班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记者通过中联航官网获悉,从2019年10月2日起,由南苑机场始发或到达巴中的航班已正式改为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始发或到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直线距天安门约46公里、距首都机场约67公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