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重点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1.3亿元

国庆假日期间,我市消费市场商品丰富,购销活跃,呈现出“货丰、价稳,人气旺、销售旺”的特征,其中家电、金银首饰、食品、旅游消费继续成为热点。超市、商场、餐饮等重点流通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3054万元,同比增长17.8%。

为了抓住国庆黄金周的有利时机,各大商场、超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并延长营业时间,方便顾客购物。节庆期间我市没有出现商品断档、脱销、价格异常波动和突发事件等情况。各种打折让利、有奖销售、超值特卖、会员大馈赠等促销活动,极大丰富了节日消费市场,刺激了市民消费欲望。

热点商品持续升温,金银珠宝、家用电器、烟酒、食品、服装、日用百货、超市蔬菜等是节日市场的销售热点。其中,食品、饮料、酒水、奶制品等作为节日走亲访友的传统礼品十分畅销;黄金饰品、化妆品、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大件商品的旺销成为节日市场的一大亮点,在大馈赠、大让利活动刺激下,市民购买热情高涨,消费活跃。

此外,国庆期间,婚庆喜宴和家庭聚会成为餐饮消费主体。全市大型餐饮企业订单大幅增加,订餐率达95%。市餐饮行业协会指导重点餐饮企业不断推出新菜品,吸引外地旅客。巴中枣林鱼旗舰店、南江黄羊大酒店等本地特色餐饮座无虚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