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党外人士就民营经济发展展开协商座谈

9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会议,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与党外人士进行协商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任小娟、邱成平、曹华出席。

袁闻聪指出,当前相关政策的调整收紧,导致民营企业一时难以适应;一些政策的配套较难,照顾民营企业利益难以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三个没有变,找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因素。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两个毫不动摇,把民营经济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来谋划,坚定民营经济发展根本遵循;坚定民营经济发展政治立场;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信念。要强化要素保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依法依规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袁闻聪强调,要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