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好平台讲好政策 服务好农民工

9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在成都调研在蓉农民工党建工作并出席座谈会,了解大家在外工作生活情况,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巴中乡亲关心牵挂,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张鹏飞在调研四川铧晟集团(四川巴中农民工服务站)、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优秀农民工代表发言后指出,巴中老乡在外敢想敢干,为家乡争了光;巴中老乡在外始终心系家乡,致富不忘乡梓;驻外机构主动靠前服务,服务到位,把大家紧紧联系在一起。一直以来,巴中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为农民工服务保障和返乡创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在外优秀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争做振兴家乡的排头兵;担任村干部,带领乡亲致富奔康。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要更好服务在蓉乡亲,搭好平台、讲好政策,让广大农民工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座谈会上,四川铁投集团组织部与大巴山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鹏飞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