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9月24日,巴中市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暨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侯中文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好务,当好退役军人“娘家人”,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扎实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提供“融资、融智、融商”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巴中退役军人创业品牌。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激发正能量,展示新作为,积极就业创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为政治素质高、意志品质好、能力作风强的优秀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当天,6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求职登记379人,意向签约109人。

巴中军分区政委廖诚周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