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9月23日,市级政法部门及有关部门党委(党组)推动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集中约谈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侯中文强调,要树立问题意识、鲜明问题导向。从政治的高度、从严治党的角度、发展的维度正视问题,认真进行对照反思。要突出目标意识,敢于担当碰硬。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当作必答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清仓见底、见真见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不断提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勇于担当的表率。抓好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以律己修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