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何平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同志

9月25日下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同志。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参加。

现年88岁高龄的司乐遂,是山西晋城人,1945年参加八路军,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2月离休。来到老人家中,罗增斌与老人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看到老人身板硬朗、精神矍铄,罗增斌十分高兴。他说,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更不能忘记为新中国建立和繁荣富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心血汗水、作出历史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罗增斌叮嘱当地干部,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感情上贴近、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干部愉快生活、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现年90岁高龄的王建文,是一名离休老八路。1944年12月参加河南安汤独立营游击队,1954年转业任原巴中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和防疫站副站长、主管医师。来到王建文家中,何平握着老人的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子女、生活等情况,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尽管年事已高,但老人思维清晰、精神状态很好,何平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并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

市领导陶斌、张长云、温奇志、叶明生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走访慰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