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撞伤小女孩 肇事男子没跑脱

9月19日,通江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男子不但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抓后还辩称:“以为她没事。”

肇事

9月19日13时50分许,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报警称,诺江镇北街政协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者逃逸。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开展事故调查。通过现场走访伤者亲属、周边群众,调取分析事发路段视频监控,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摩托车,肇事驾驶人为一身穿橙色衣服、头戴黄色头盔的中年男子。为尽快找到肇事驾驶人,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应急预案,发出警情通报。最终,肇事驾驶人王某于当日15时在诺江镇观音阁街被民警抓获。

在民警讯问其为什么逃逸时,王某辩称:由于自己是无证驾驶,担心交警部门的处罚以及承担对方受伤医药费,自认为小女孩伤势没得多大问题,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据王某交代:当天13时50分许,他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光华街由城北村向北街行驶,当行驶至通江县政协门口时不慎将横穿马路的赵某(女,8岁)撞倒,后驾车离开了事故现场。

目前,伤者赵某正在通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伤情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行驶,肇事后还逃逸,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示:无证驾驶是祸首,驾驶人应当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方可驾车上路。交通肇事逃逸属于严重违法行为,驾驶人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应第一时间救治受伤人员,及时拨打120、110,切勿怀有侥幸心理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巴中广播电视报记者 魏文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