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基层心声 帮助排忧解难

9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带领市级相关部门深入南江县挂联企业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公司、挂联帮扶的关坝镇小田村、五郎沟村走访调研,倾听企业、乡镇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克克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指出企业要抓住当前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标准化生产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做强品牌、提质发展,提升产品价值。各级各部门要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主动上门服务好企业经营发展,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强化对接沟通,共同开拓更大市场,促进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的突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克克嘱咐镇党委政府和挂联帮扶干部要多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今年是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南江虽已脱贫但务必保持高度警醒,以稳定脱贫成效为目标,以防返贫工作为重点,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抓好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巩固脱贫成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