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9月20日至21日,在结束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相关活动后,市委书记罗增斌率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会意向投资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市委副书记李映参加活动。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交易平台,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产业委员会实体流通平台,主营业务涉及农产品中央批发市场、农产品种植养殖、涉农大数据电商交易平台、涉农云数据总部基地、苗种培育、现代化农业服务、农产品加工、金控平台等多个领域。在拜会公司董事长洪宇时,罗增斌简要介绍了巴中基本情况。他说,巴中自古以来就是南来北往的物流人流大通道,历来就是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也是连片贫困地区。企业意向布局落子巴中,面向川陕渝、打造国内知名的农特产品电商品牌集中区,搭建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的平台,很有市场前景。希望企业着眼算大账、算长远账,加快项目前期合作洽谈,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尽快规划建设,实现互利共赢。罗增斌还热忱邀请公司来巴参加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洪宇表示,巴中区位优势明显,优质农产品丰富,市场消费旺盛,企业对投资巴中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的进程,为助力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流通和精准扶贫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中农国发集团有限公司系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的全资产业公司,涉及农业产业园区、安全食品智慧城、特色小镇、高端康养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国内外安全食品贸易、加工、冷链物流,教育培训、企业孵化、普惠金融等业务。在拜会公司董事长王方明时,罗增斌说,巴中地处川陕交界,是革命老区,也是秦巴山片区中心城市,区位独特、生态优良。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巴中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特别是特色农业优势明显,我们每年举办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积极搭建农产品交易平台,影响力越来越大。企业如布局巴中建立农产品集散中心,将与我们的秦巴农洽会深度契合、相得益彰。希望企业发挥央企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优势,强强联合,立足巴中,辐射川陕渝,打造农副产品北调南运的集散地,实现合作共赢。王方明表示,巴中山清水秀、生态优良,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企业看好巴中发展潜力,将进一步深入考察,认真研究,推动在谈项目,进一步优化布局,推动项目落地,为巴中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促进农民增收作出贡献。

北京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运营商的主要全国性战略伙伴,2014年7月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也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罗增斌拜会了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双方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行了会谈。罗增斌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也是三大城市的后花园。巴中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我们也寻求与有实力、理念新的企业合作。企业看重巴中文旅康养产业,也体现了企业独到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深入研讨,在规划理念上保持契合,推动务实合作。刘东海表示,巴中生态优良,旅游资源丰富,企业看好巴中文旅康养产业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创新理念,优化设计,推动投资合作,打造世界级精品。

市级相关部门、有关区县和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