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担责任 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9月11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在我市召开,省安委会第七综合督查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岳剑作表态发言。

9月5日以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个别询问、查阅资料、走访了解、暗查暗访等方式,对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区县、生产经营单位等进行了督查。督查组指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工作成效明显,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严格实行安全生产督查考核问效,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

岳剑在表态发言中说,将高度重视督导反馈意见,对于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绝不推诿卸责。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