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李映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李映说,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党员干部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市委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自内心地以具体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要从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宗旨、情怀去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拉近与贫困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夯实底层基础。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研判国际国内当前形势,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发扬斗争精神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李映说,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强化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间的互联互动,全面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规范党支部,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在逆境面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敢于亮剑,多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政治、业务学习上,自觉追求健康生活情趣,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