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9月6日,市委副书记李映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李映强调,要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实践中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党史、历史、发展史中去体会初心使命,从自身的成长历程、目前的工作实际中去体会信仰的“定海神针”作用,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党员领导干部“精气神”;要明确党员义务,增强执行自觉,站位一定要准,党性一定要锤炼,斗争精神一定要强化。要主动担当干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要切实提升把握、运用政策的能力,既要知道宏观政策的来龙去脉,又要把微观政策熟记于心,更要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了如指掌,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各部门以及班子成员之间既要重分工,又要加强合作,切实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共同推动巴中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要从严管好自己。要进一步厘清和坚守法纪界线,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敬畏法纪,决不能逾越法纪红线。要严以修身律己,做到真诚待人、厚道做人,要学会吃亏和与他人合作,知止控欲、德能自省、感恩惜福,独立思考不人云亦云,少抱怨少空谈积极干实事。要富有情怀、感恩组织、关爱群众、善待亲人,树立和恪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