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施工安全施工 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9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恩阳河市级河长张鹏飞率队到巴万高速公路巴中至通江段、巴城南环线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到光辉污水处理站开展巡河工作。

张鹏飞一行先后到巴万高速公路清江枢纽、清江互通出口、杨柏隧道、通江西互通出口、高明新区及巴城南环线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对施工人员不畏高温,抓晴天、抢阴天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他指出,巴万高速公路、巴城南环线建设进度备受关注,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多方着力,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力、机具设备投入,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在国庆节前达到通车能力。

在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张鹏飞详细了解污水收集处置情况。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生活垃圾集中处理,确保城市农村排污达标,推进恩阳河湖环境不断改善提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