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看四川》⑲丨剑门蜀道 武后故里 广元藏了多少秘密?

一说到广元呀,您首先会想到的是剑门蜀道?还是女皇故里?其实呀广元是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她像是一块被森林覆盖、被泉水浸润的美玉。今天来自广元广播电视台的城市推介官喻亚宁就带着大家一起逛广元!

  山好水好空气好,休闲胜地、养生天堂,都是最近这些年赋予广元的title。逛一逛凤凰楼、剑门关、明月峡,这里既有南方的湿润温婉,又有北方的天高云淡,无数的负氧离子将会拥抱你每个细胞。所以来广元的朋友,赶紧跟着亚宁一起来个深呼吸吧!

在这么个养生圣地,苍溪红心猕猴桃、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等这些健康可口的小可爱们也是有福气呼吸新鲜空气,汲取丰富营养!

广元还是吃货的天堂,有剑门豆腐、剑门土鸡、女皇蒸凉面、嘉陵河鲜、朝天核桃饼,快来尝一尝哦!

幻梦朝天的广元,你爱了吗?快在下方留言说说你眼中的广元吧!只要参与留言就有机会获得广元市瑞康隆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高山魔芋一袋和广元市青川海伶山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冻干脆片一份!

活动规则   

【1】在本条内容下留言,我们将在第二天12:00前留言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儿;

【2】我们将于本周末在《四川观察》APP上公布中奖名单

【3】中奖的幸运儿,我们将在下周三之前联系到您,确认收件地址。参与活动的您还请保持手机畅通,如因通讯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中奖粉丝,将视作放弃中奖资格。

*为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平,本次抽奖将采用软件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所有。

赶快动动你的手指吧,锦鲤就是你!

推荐视频